Leo.

西路每天都有很多小问号(一)

世路x伊瑞  日常篇

每一篇都是单独的小故事吧。

进来看看被父母爱情浇灌长大的可怜娃娃嘛

文笔见谅💓


ps:梨泰院漫画番外还没有官方版的字幕,我从看b站上看的番外,女儿的名字翻译成“西路”。

大家可以去搜索梨泰院class漫画番外,支持一下那个阿婆主吖。



………




听说我出生的时候,我爸爸看都没看我一眼。

胜权叔叔偶尔还会拿这件事出来开我的玩笑,说我是爸爸妈妈的意外。

啊,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女人生完孩子的时候肯定很虚弱,所以爸爸得先去照顾妈妈。

但是…爸爸为什么连我是男孩女孩这种问题都还要去问胜权叔叔?!                                                     

———

————

这个周末,西路的爸爸妈妈终于都有闲暇时间回来享受一家人的亲子时光,朴世路还说他要亲自下厨给女儿做顿大餐。

可是,西路抓着自己的书包带愣愣地看着朝自己招手的疤面男人,为什么来学校接她回家的却是升权叔叔呢?

“唔,西路啊,你爸妈临时有个小会议要开,怕你等着急了就让我先来接你。”崔胜权及时地解释道,接着大手搭在西路的背包上推着女孩往车那边走去。

崔胜权低头看看面无表情的西路,突然伸手罩住她的脑袋用力揉了一把:“哎不要太失落呀!这会儿会议也该结束了,说不定你回家就能看到他们了。”  

“嘶……”西路一歪头挣脱了崔胜权的大手,抬头嫌弃地瞅了一眼旁边的人:“叔,怎么开始安慰人了呢,好生硬。”

“呀你这丫头真是…”说着崔胜权又一爪子想落在西路的脑瓜上,西路猫腰一躲,又猛地用头顶住胜权的腰撞了撞,在胜权反应过来时便嘻嘻哈哈地着跑开了。

“喂喂喂,还是快点走吧,贤利姐姐还在等你喔。”西路回头,发丝甩进了空气里,她吐吐舌头,笑得倒真的像个天真灿烂的小女孩。

崔胜权把手插进兜里直起腰,他半张着嘴摇了摇头,叹气道:“…小魔女,也不知道像谁。”

——

打开家门,便听到厨房的方向那边传来汤水沸腾的声音和刀落在砧板上的利落的笃笃声,西路把书包掼在沙发上,一边蹲下来解鞋带一边冲里面喊了一声:“我回来了!”

音量不是很小,但无人回应她,屋里反倒隐隐传来了世路和伊瑞的说话声。

西路蹲着听了听,然后一声不吭地拾起拖鞋,赤着白净的脚踩在地板上,轻轻地往厨房走去。

“忙了一天,你先去坐会儿,我来就行。”朴世路的声音混着切菜的声音传入西路的耳朵。

“我想在这看着…诶真是,把围裙穿上,你就不能先把衬衫换掉吗?”

赵伊瑞的声音跟着传来,西路随之放慢了前进的脚步。

“不是,我不想让你们等太久。”

站在厨房门边,西路缓缓探出身子去看,只见妈妈正垂头站在世路背后帮他系着围裙的带子,爸爸俯下腰专心致志地处理着食材。

西路抿了抿嘴,没出声。

下一秒,伊瑞的手轻轻地环上了世路的腰,她往前靠近了一小步,偏着头,将侧脸贴在世路的背上。

?!

措不及防的恩爱举止令西路眉头一跳,她的脖子往后缩了缩,下巴挤出了几层肉,震惊和疑惑的目光更是紧紧地锁在自己爸妈身上。

此地不宜久留。西路心里拉响了警报。

切菜声随之而慢下来,很快停下了,世路直起身子缓缓吸了一口气,又噗嗤地笑了一声,他低低头,显得有些无奈,然后放下手中的刀转身,因为手不干净,他只是虚拢着手指将手腕轻轻抵在伊瑞的腰间。

赵伊瑞稍微松开手,抬头。

西路就算看不到妈妈的脸,也能猜到那双亮晶晶眼睛正在眨巴眨巴地盯着爸爸。

不是,我为什么要站在这里?西路窘迫之余无比强烈地感觉到了脸上火烧火烧的一片,她往旁边挪了一步,背过身贴在门口的墙壁上。

然后,她听到,厨房里传来“啾”的一声轻响。

——

———

—————

西路觉得自己不用问她爹为什么没注意自己是男孩女孩了。

医生告诉他的时候,他的眼里心里,怕是只装得下握着他的手虚弱得晕乎乎的妈妈了啊。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