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夜店篇(主伊瑞x世路 副胜权x贤利)

进来看小野猫伊瑞和喝醉酒撒娇的世路哥呀!

没有梨泰院的周末。空虚。

撸了一篇快乐向的文解解馋。

昨晚熬夜肝,有点小累。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



3.

这次的聚餐还没尽兴。


晚饭吃过后,呆在天台上吹秋风的五个人显得非常无聊,全都以七扭八歪的坐姿瘫在自己的位置上眼神放空,安静地看着面前七散八落的酒杯和盘子。   


 又一杯酒下肚,崔胜权舒了一口气,他咂砸嘴,笃地一声把酒杯砸在桌子上:“要不,今晚去夜店吧?”   


 “嗤,”旁边的马贤利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呀,你个三十多的老男人还想去夜店猎艳呢。”  


 “喂,不是,你...怎么了怎么了,我有什么不能去的!”崔胜权登时就跟马贤利急了,“大哥好像还没有正儿八经去夜店玩过一次呢!”    


被点到的朴代表尴尬地咳了一声。


“走不走大哥,去个能蹦的地方爽一把!”

三十多岁的老男人满怀期待地注视着另一位三十多岁的老男人。


“我想去!”在场的小年轻赵伊瑞同学积极地举起了小手,“正好前几天在办公室坐累了,想出去出出汗。”  


  “喔我们的伊瑞,年轻就是好啊。那就去吧!今晚我要做舞池里面最野的玫瑰,先等姐姐我去戴个假发!”   


 伊瑞马上被逗乐了,她笑嘻嘻地附和着马贤利:“对,我们的欧尼可要收着点,不要散发太多魅力哦。”   


 “...打算去哪里?HONEY LOUNGE吗?”趁这两位还在互相逗趣,朴世路开口道。

(HONEY LOUNGE高级酒吧,漫画中IC旗下的五个品牌之一)  


  “唔?不是很想去那,我可不想被整个酒吧的员工关注。”听到世路的话马贤利停下了与赵伊瑞的打闹,她皱着眉毛摇了摇头。


旁边的崔胜权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一拍自己的脑袋:“呀,不是啊,怎么能去那种场合啊,我可是IC的部长诶!不像话不像话,要不别去了吧?”  


  “什么嘛,”马贤利嫌弃得直摆手,“你这个人怎么变来变去的?”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高盛集团的CEO晚上还去当DJ打碟呢。”

伊瑞耸耸肩,探身上前把手臂压在桌子上,眼神扫过面前的四个人:“今年有公司在这附近投资开了娱乐场子,这几个月以来,他们家无论是酒吧还是夜总会、迪厅之类的,人气都很爆棚……我们的HONEY LOUNGE因为这个流失了不少顾客,嗯...今晚我们可以去那里玩玩,顺便做个观察。”   


 “嗯,不过既然是打算去玩的话,大家就不要管工作了。”朴世路开口道。


赵伊瑞怔了一下,便乖巧道:“知道了,代表。”


“那我们出发!!”崔胜权振臂喊道。


话音未落,之前一直沉默的金托尼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说:“...我今晚跟女朋友有约了,我就不去了,抱歉抱歉。”


“嗨呀,你这小子,没义气。”崔胜权故作凶狠地拍了一下金托尼的背,却又是满脸坏笑。   





一个小时后    

四位不知从何而来的高端人士,优雅地坐在了夜总会的VIP席上。


在他们面前,是一整个纸醉金迷的世界。


音乐声震耳欲聋。

仿佛要把人外在的空壳震碎,要让灵魂得以放纵。


舞池里,绚丽刺眼的灯光下,那些年轻而疯狂的人们,躁动着,狂欢着,跟着高台上的DJ挥洒激情,看不清的身影拥簇在一起,模糊成一团团浓重的黑影。

周围的VIP席上面坐着的可能是某个公司的老总,可能是哪个富家少爷,在他们身边的环绕着数不清的妖娆曼妙的魅影,觥筹交错间,人堆里爆发出一阵阵失控的嚎笑声,那一张张肆意而狰狞的面孔,在昏暗的灯光里,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而四个人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然后各自尴尬地举起面前的酒杯,沉默地抿了一口小酒。 


还真是格格不入。

哦不,准确的说,只有那两个30多岁的老男人格格不入。  


  “啊这个DJ的音乐挺合我胃口的。”马贤利满意地点头,身子已经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律动了。  


  “走吧,欧尼。”赵伊瑞也终于坐不住了,站起身来把外套和内搭一脱,随手甩在了沙发上。    


马贤丽拨了拨长发,也跟着站了起来。    


“呃伊瑞啊,外套?”朴世路看着最后上身只穿了一件紧身黑色单衣的赵伊瑞,欲言又止。    


“嗯?放在这里就可以了,一会很热的,我就不穿过去了。”    

说罢,两个女人就互相挽着缓缓地走向了人群。    


“呀,她们两个...”崔胜权眨眨眼,就剩他一个人在这里陪着大哥,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他紧张地看向朴世路:“大哥,要不我们也下去吧。”    


朴代表迟疑了一下。   


 “没事!大哥我教你,之前伊瑞说要先......”    


“伊瑞??”

朴世路一下子抓到了奇奇怪怪的重点,他别过头盯着崔胜权。  


 “哦哦,”崔胜权愣了一下,忙点点头,“对啊,她教我的,她这丫头可有经验了!来来来,大哥,我教你我教你。”   


 “我们首先要挑选一个钟意的对象,然后接近她占据她身后的位置,然后伸......”    


崔胜权这就叽里呱啦地开始了他不靠谱的教学。


音乐声太大,朴世路并不是很听的清这些诚意满满的教学,他别开脸躲避旁边人的唾沫星子,定定的把视线投在了不远处的女孩身上。



她融入得非常快。


一开始只是小幅度的跟着音乐左右扭动,但随着音乐的鼓点和节拍越来越重越来越密集,她渐渐放得更开了。


穿着帽衫的DJ对着麦一声大吼,人群中爆发出欢喝,高潮已然降临。


无数只手臂高高举起,掌心朝前,虔诚而热烈。


她的身影像是要被沸腾的人群吞噬,但又可以轻松地游走开来,很快占据了视线的高地。


双拳虚握,她纤细的双臂高举过头,舒展成优美的线条画。


往下那白皙的脖颈间,他送的项链在她的锁骨上弹奏华章。


跟着音乐,她的肩膀有节奏地勾画着一个个倒8字,偶尔会带动胸部幅度很小地做着柔软的wave。


相对宽松的长裤也能清晰地勾勒出腰臀部的线条,腰肢引着胯左右扭动,蹬着马丁靴的脚踩着节点,不断切换重心进行小幅度的蹦跶。


世路抱着手臂,目光深情却又呆滞,深深地陷入那道勾人身影的视线无法抽离。


他恨不得把他的女孩置于慢镜之下,好不让任何一个微小却魅惑的动作逃过他的眼睛。



“她真的好会啊...”同样注意到这一切的崔胜权赞叹道。他满脸兴奋,等不及要下去活动了,带上伊瑞教他的蹦迪宝典。


赵伊瑞依旧忘我地沉浸在律动中,黑色的长发随着脑袋的晃动而飞舞,沾染着灯光诡谲的色彩。


她不受控制的头发丝微微凌乱,有时不免会甩到面前遮挡视线,或者沾着薄薄的汗水伏在她的脸颊,掠过她微张的红唇。


她的手漫不经心地从额头往上抚去,几根指头轻轻插进秀发,往后拨开,从耳垂延伸至拥有柔和线条的脖颈,一切便都暴露于空气中,然后她抬眼,目光若有若无地投射过来,似乎与朴世路对上。



心脏狙击。


朴世路刹那间屏住呼吸。


但是又莫名不爽。

不行,怎么能这么跳。


世路有点冒火,他皱了皱眉头,因为他发现许多玩味的轻慢的目光直勾勾地挂在赵伊瑞身上。甚至还有些男人已经渐渐地往这边接近,不安分地想要靠上去。


这丫头也不知道注意点。

朴世路迅速起身,往下走去。


“呀,要开始了吗!大哥等我!”崔胜权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而世路只是专注于前方。


世路心急地挤开人群,无暇顾及一路上投来的好几个白眼。


眼见赵伊瑞身后一个敞开衬衫扣子露出胸口的男人正慢慢地靠上去,世路脑子里忽然响起了崔胜权说的 “占据她身后的位置”,于是他几个大步迈去就挤进两个人之间,把赵伊瑞护在身前。  


身后一声不爽的咒骂被音乐声盖住。


“咳..”为了不让自己的企图显得那么明显,朴世路假模假样地跟着周围的人原地蹦跶,不经意间他的胸口摩擦过身前的人。


赵伊瑞转身一看,眸子里马上充满了惊喜:“代表?!”


朴世路眼神疯狂躲闪。


疑惑很快地代替了惊喜,伊瑞眨巴了两下眼睛,大声问道:“你...呀,哪有人穿着大衣就跑下来的?”


说罢,她揪了揪世路的衣领,又顺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噢...呃?”世路低头瞄了一眼伊瑞,又不自在地挪开了视线。


“算了算了,代表要一起吗?”在音乐声中,她继续放大说话的声音。


“...怎么做?”


“手搭在我的腰上。”赵伊瑞转过去背对朴世路,左手牵起世路的手轻轻放在自己的腰间,高举的右手在空气中打着节拍。


“然后跟着节奏律动,放松一点。”说着,她已经开始跟着音乐扭动。


朴世路僵硬地左右摇摆。


“唔?会了么?”伊瑞偏头,带着香气的发丝痒痒地拂过世路的面庞。


朴世路连连点头。


瞧着他木讷的模样,伊瑞噗嗤地笑出了声,右臂往身后弯去,拿手背安抚般地蹭蹭朴世路的脸颊。


随后两个人便保持着暧昧的姿势继续舞动,身体不可避免地互相摩擦着。


这边的空气粘腻,热辣,令人深陷,无法挣脱。


心脏在胸腔里狂跳,全身都在冒汗,呼吸也变得粗重。


这里果然很热啊。

世路心想,感觉到耳根发热。


音乐在脑子里轰响,肾上腺素在开足马达地狂飙,全身细胞仿佛都跟着音乐迸发出欢愉的尖叫。



这便是成年人的世界。






“腻了。”

不多时,伊瑞便停了下来,拽着朴世路往回走。


两个人顺路跟吧台的服务生要了两杯勾兑好的鸡尾酒,回到座位上互相靠在一起。


赵伊瑞端起洛杯抿了一口,眼瞳惊喜地放大。

“他们家的酒不错啊,”伊瑞满意地点头,盯着酒杯思考了一下,“这是…朗姆酒...还和什么勾兑在一起呢?”


“代表,我们去会会那边的调酒师吧!”

“不是说了么,专心玩就可以了。”


伊瑞顿了顿,然后笑眯眯地朝朴世路蹭过去:“不是啊,这酒兑得是真的好喝,去看看嘛,再跟你喝几杯。”




......



“诶诶诶,不许跟大哥他们说啊...”


“嘁真是,哥诶,这么多年你居然也没点长进。”


马贤利和崔胜权拌着嘴地从舞池里走上来,一路嬉嬉闹闹,一抬头,却看见满脸通红的朴世路侧搂着赵伊瑞,醉醺醺地粘着人家还把栗子头搁在人家的颈窝里。


“呀,什么情况。”马贤利眨巴着眼睛,身后的崔胜权同样一脸茫然。


赵伊瑞无奈地拍拍颈窝里的脑袋:“他刚刚去吧台乱点了两杯比较烈的酒,还硬着头皮喝完了。”


“你也喝了不少吧,啧啧,还是我们伊瑞的酒量好啊。”


“胜权和贤利回来啦...来跟我喝一杯...”栗子头闷闷地发出声音。


“行了哥,你都这样了还是早点让人送你回家吧。”崔胜权一屁股坐下,翘着个二郎腿。


“唔?我哪里醉了,不用送我回去。”朴世路的头从伊瑞身上弹了起来,他拧着眉毛,语气倔得很:“我,我看着像是没有自理能力的人吗?”


“嗯。”众人一致点头。


“那我叫司机过来,然后先陪他回去吧。”赵伊瑞说。


抱着赵伊瑞不撒手的世路听了,两颊微微鼓起似乎是在生气。

“……送了,然后你就回来这里吗?”世路的话带着呜呜的鼻音,说着说着,他又重新倒了回去,头埋在人家的肩膀蹭了蹭:“啊我不回去,不用管我...你也累了,你要早点回家。”


“...不要再一个人..跑去下面跳舞...”


“也不要去...去跟调酒的小哥聊天...”


听着眼皮都抬不起来的朴世路含糊的叨叨,赵伊瑞嘴角抿起,低下头凑近朴世路的耳朵,像哄小孩子似的说道:“那伊瑞去代表家照顾代表好不好呐?”


醉酒的人反射弧有点长,过了好一会,他才嘟哝着说“好”。


“呃..伊瑞你要和...呜!”崔胜权愣了愣,张着的嘴还没吐出一句完整的话就被马贤利给捂了回去。


“嗯,那你们现在要回去了吗?我送你们上车。”

说罢,马贤利放开崔胜权的嘴过去和赵伊瑞一起搀起几乎不省人事的朴世路。


崔胜权愣怔地沉在刚刚马贤利手腕的香水味中好一会,猛地回过神来,他站起身冲上去帮忙。


“诶诶,那我来背大哥吧!”


“诶不行,有点沉!!”崔胜权扶着腰龇牙咧嘴。



于是一行人开始闹哄哄地把朴世路推来搡去,艰难地穿梭过人群。




与胜权贤利告别后,赵伊瑞摇上车窗。


“好了,我们走吧。”她示意前座的司机。


别过头,她温柔地看着被拐上车的良家少..哦不,老男人。


忽然她又窃喜地笑了笑,颇有兴致地倚到世路肩膀上注视着他的睡颜,女孩眉眼弯弯,眼眸里盛不下的喜欢满到溢出来。

然后她再抬起下巴把嘴凑到男人耳边,她悄声道:“代表,我们回家咯~”


朴代表的睫毛抖动了一下,依旧睡得死沉。



这个地段,将近午夜却依旧喧闹。


形形色色的人们在路上,在店里,或独身,或成群,享受着一天当中最自由最张扬的时光。


车灯亮起,再为这个繁华的世界点亮一分。


汽车驶上马路,街景不断倒退着掠过视野。

霓虹灯光从车窗外打了进来,照着车里两个相互依靠之人的面庞明明灭灭。


晚安,世路。

赵伊瑞与熟睡的人相扣十指。

评论(27)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